注册

“不负好春光—共赴诗与远方”西递诗歌行随行文艺爱好者征集开启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在春暖花开的季节里,想和诗人、主持人一起漫步风景如画的西递吗?想同喜爱的歌手一起唱出那段动人的民谣吗?《不负好春光——共赴诗与远方》西递诗歌行活动的预热已经开始了,凤凰网安徽联

在春暖花开的季节里,想和诗人、主持人一起漫步风景如画的西递吗?想同喜爱的歌手一起唱出那段动人的民谣吗?《不负好春光——共赴诗与远方》西递诗歌行活动的预热已经开始了,凤凰网安徽联合凤凰网浙江倾力策划了本次为期两天的西递诗歌行并面向广大网友,线上征集文艺爱好者。

凤凰网安徽联合凤凰网浙江倾力策划为期两天的西递诗歌行,届时,将邀请3位诗人、3位创作型歌者、1位著名主持人,再由凤凰网安徽联合徽黄集团线上征集文艺爱好者,组成西递文艺小分队,一起游览西递、花海石林等,寻找千年古县——黟县最美的风光。

西递

西递

凤凰网安徽了解到,在游历的过程中,每位诗人将为旅程创作一首现代诗,歌者以诗文为词,结合游历体验作曲,携手打造一首属于西递旅游的民谣,诗人和歌者将聚在一起,碰撞出属于西递的文艺火花。同时在结束一天的西递之旅后,诗人和歌者将进行一场文化沙龙,一起畅谈对于文化的理解,以及如何将传统文化与西递旅游结合,共同打造西递旅游独有的“诗与歌”。

西递

凤凰网安徽的网友们注意了,如果你充满文艺气息,如果你爱好诗歌和民谣,那就快来联系凤凰网安徽开始报名吧!报名方式,关注凤凰网安徽微信公众号,留言“西递诗歌行+姓名+联系方式”

[责任编辑:许启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