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山机场新增航点航班服务旅游 每周航班量突破100班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黄山机场新增航点航班服务旅游 每周航班量首次突破100班3月26日,记者从黄山屯溪国际机场举行的夏航季航班推介会上了解到,从3月31日至10月26日,该机场将执行夏航季航班计划,每周航班量首次

原标题:黄山机场新增航点航班服务旅游 每周航班量首次突破100班

3月26日,记者从黄山屯溪国际机场举行的夏航季航班推介会上了解到,从3月31日至10月26日,该机场将执行夏航季航班计划,每周航班量首次突破100班。

黄山市是著名的旅游目的地,航空旅客多来自中远程客源市场,消费能力较强、逗留时间较长。为应对高铁竞争,黄山屯溪国际机场根据“保主要航点、保重点航线,向远飞、向外飞”的思路,携手国航、南航、东航等10余家航空公司,对新航季航线网络优化调整。

据了解,黄山将通航北京、重庆、广州、西安、厦门、沈阳、海口、桂林、呼和浩特、郑州、武汉等22个国内城市,以及台北、首尔等地区及境外城市,其中恢复青岛、湛江航线,加密成都航线,新开宜昌、汕头、大连航线。与上年同航季相比,通航城市增加6个,与冬航季环比,周航班量增加32班。

黄山机场还将陆续新增和恢复珠海、长春等航线,持续推进“百架国际包机游黄山”活动,促成柬埔寨、泰国以及俄罗斯国际旅游包机在黄山落地。 (记者 吴江海)

(来源:安徽日报)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