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司法行政系统首次面向我院应届毕业生专项招录人民警察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适应司法行政机关人民警察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要求,健全司法行政机关人民警察招录机制,根据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司法部等六部门联合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司法行政机关人民

为适应司法行政机关人民警察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要求,健全司法行政机关人民警察招录机制,根据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司法部等六部门联合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司法行政机关人民警察招录培养工作的意见》文件要求,3月25日,2019年安徽司法行政系统面向安徽警官职业学院司法行政警察类专业毕业生计划招录人民警察公告正式发布。

根据《公告》统一时间安排,3月26日,省公务员局在安徽警官职业学院开展现场报名及资格审查工作。

报名现场,人头攒动,摩肩接踵,热闹非凡,我院2016级警察系国控专业的288名毕业生返校参加报名及资格审查,各职能部门的工作人员不辞辛苦,坚守岗位,积极热情地回答考生的各类咨询,为考生办理报名及缴费手续,为他们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

省司法厅政治部人事警务处处长梁国强,院长胡来龙,院党委书记张国昌、党委副书记胡爱国到现场巡察毕业生报名及资格审查情况。

据了解,今年是安徽省司法行政系统首次面向安徽警官职业学院司法行政警察类专业毕业生专项招录人民警察,面向我院刑事执行、行政执行、刑事侦查技术、罪犯心理测量与矫正技术四个专业的2019年应届毕业生招录人民警察90名,其中,省直监狱戒毒机关88名,市属监狱机关2名。笔试时间定于4月20日,纳入全省201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统一实施。

随着司法体制改革的推进,司法警官院校毕业生便捷入警机制渐趋完善,此举是中央加强人民警察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改革措施,是政法干部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有利于加强我省监狱戒毒干警队伍和基层司法行政队伍建设的利好政策。下一步,我院将以司法行政机关人民警察招录培养便捷机制落地为契机,加强国控专业内涵建设,充分发挥我院作为司法行政机关人民警察培养基地的作用,进一步提升我院的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为加强新形势下的监狱戒毒工作提供组织保障和人才支持。(夏晨洁)

[责任编辑:汪明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