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关注!安徽2019年分类高考文化课合格线为80分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安徽省2019年分类高考文化课合格线为80分今天上午,安徽省2019年普通高校分类考试招生文化素质测试合格分数线公布,划定为80分。填报面向退役士兵单列计划的退役士兵考生,其文化素质合格分数线

原标题:安徽省2019年分类高考文化课合格线为80分

今天上午,安徽省2019年普通高校分类考试招生文化素质测试合格分数线公布,划定为80分。填报面向退役士兵单列计划的退役士兵考生,其文化素质合格分数线按普通高校分类考试招生文化素质测试合格分数线的60%划定。考生可登陆http://cx.ahzsks.cn或关注省考试院微信公众号查询自己的考试成绩。应用型本科面向中职毕业生对口招生文化素质测试成绩可同时通过上述途径查询。

根据规定,文化素质测试达线考生要根据各招生院校招生章程规定时段到高职院校报名或直接咨询招生院校招办,按时在已填报的院校志愿中选择参加招生院校组织的职业适应性测试或职业技能测试。符合对口招生院校文化素质测试条件的考生按招生院校章程规定的时间到本科院校参加专业理论考试和技能测试。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