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撤职三年多后落马 安徽一精神病医院原院长今天受审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撤职三年多后落马!安徽一精神病医院原院长今天受审!据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消息,由淮南市谢家集区人民检察院向淮南市谢家集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的原淮南市精神病医院院长谈成文涉嫌受贿一案,于201

原标题:撤职三年多后落马!安徽一精神病医院原院长今天受审!

据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消息,由淮南市谢家集区人民检察院向淮南市谢家集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的原淮南市精神病医院院长谈成文涉嫌受贿一案,于2019年3月28日依法公开开庭处理。

聊时局注意到,2019年1月3日,安徽纪检监察网发布消息,谈成文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是2019年安徽省纪委监委通报的落马处级干部第一人;1月30日,淮南市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受贿罪决定逮捕谈成文;2月,由淮南市谢家集区人民检察院向谢家集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认定被告人谈成文利用职务之便,收受他人贿赂共计47.6万元。

公开资料显示,谈成文,男,1966年10月出生,毕业于蚌埠医学院医疗系,学士学位,中共党员。曾任淮南市精神病医院(市第四人民医院)院长。曾任淮南市精神病医院(市第四人民医院)院长;安徽省心理学会常务理事;安徽省司法鉴定协会理事;淮南市心理学会副会长;淮南市心理咨询师协会名誉副会长;淮南市神经精神专业委员会委员;淮南市卫生系统学术与技术带头人;安徽理工大学医学院副教授等。

聊时局了解到,谈成文在被查前,就被处分过,并被淮南市纪委通报。

2015年9月25日,淮南市纪委通报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其中就有淮南市第四人民医院院长谈成文违规公款吃喝问题。谈成文任职期间,淮南市第四人民医院违反财经纪律,套取专项培训资金2.9万余元用于吃喝招待。淮南市纪委给予谈成文撤销党内外职务处分。(聊时局微信公号)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