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大气督查点名七家企业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大气督查点名七家企业省生态环境厅近日公布新一轮大气污染防治督查发现的典型问题,涉及7家企业。根据通报,位于宿州市的安徽金玉米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未落实重污染天气临时管控措施;纸浆废料露天堆放

原标题:大气督查点名七家企业

省生态环境厅近日公布新一轮大气污染防治督查发现的典型问题,涉及7家企业。

根据通报,位于宿州市的安徽金玉米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未落实重污染天气临时管控措施;纸浆废料露天堆放,未建设“三防”设施;污泥随意堆放,堆煤库围挡不全;烟气在线监控设备数据异常,无法正常运行。

位于蚌埠市的安徽沃木采暖科技有限公司,喷漆及铸造工艺未履行“三同时”验收手续;超声波清洗项目未履行环评审批手续,擅自投入生产;铸造工序粉尘未做到完全收集,未按环评要求安装布袋除尘器;焊接工位无烟尘净化装置;危废暂存库建设不规范等。

位于蚌埠市的艾尼科环保技术(安徽)有限公司,石英粉与树脂拌料项目未履行环评审批手续,擅自投入生产;废气治理设施处理工艺与环评不符;部分焊接工位无烟尘净化装置;危废暂存库建设不规范,未做到分类存放。

位于蚌埠市的安徽永华电机科技有限公司,喷漆房未做到全封闭;危废暂存库建设不规范,未做到分类存放;氧焊工序无烟尘净化装置;水帘废水收集池废水外溢现象严重;企业未编制环境应急预案;厂区内两家租赁企业未履行环评审批手续,擅自投入生产。

阜阳市常久建材公司,未落实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措施;生产废料随意堆放,部分废料倾倒入厂区沟渠;物料大棚封闭不彻底;未建设专用的冲洗平台;前期督查发现的问题整改不到位等。

位于滁州市的王某虎碎石加工厂,位于原荣晨停车场内,未办理环评审批手续,现场检查时正在生产;物料露天堆放,未采取防扬尘措施。

位于六安市的中铁十二局集团安徽混凝土制品有限公司,未建设密闭物料库,易产生扬尘的物料露天堆放未覆盖;厂区道路积尘扬尘严重;焊接车间未配备烟尘收集处理设施;厂区排水沟内发现大量油类物质。(安徽日报)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