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月10日铁路调图 宿州东站将增加5趟列车停靠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4月10日铁路调图 宿州增停5趟高铁4月10日零时起,铁路部门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高铁宿州东站将增加5趟列车停靠,减少1趟列车停靠,宿州至南京、苍南、六安方向运力增强。据了解,此次调图后,高铁

原标题:4月10日铁路调图 宿州增停5趟高铁

4月10日零时起,铁路部门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高铁宿州东站将增加5趟列车停靠,减少1趟列车停靠,宿州至南京、苍南、六安方向运力增强。

据了解,此次调图后,高铁宿州东站合计办客列车103趟(上行48趟、下行55趟),其中复兴号17趟;合计开行周末及高峰线7趟,日常办客96趟。其中,由宿州东北上开往北京南17趟、天津西1趟、济南地区5趟、青岛2趟、太原南1趟、西安北3趟、郑州东4趟、焦作1趟、重庆西1趟、长春2趟、丹东1趟、徐州东6趟、淮北4趟;由宿州东南下至上海虹桥18趟、上海4趟、南京南2趟、杭州东4趟、杭州1趟、宁波4趟、温州南2趟、苍南3趟、南昌西3趟、福州3趟、厦门北4趟、六安2趟、合肥南4趟、安庆1趟。

此次调图,增加5趟列车车次信息为:南京南至徐州东的G7182次、徐州东至南京南的G7181次,徐州东至苍南的G7627次、苍南至徐州东的G7642次,北京南至六安的G261次;减少停靠列车1趟,即北京南至上海虹桥的G159次列车。(记者俞鑫)(皖北晨刊)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