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公布2019年2月份群众举报投诉重点环境问题处理情况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公布2019年2月份群众举报投诉重点环境问题处理情况,共查证八起问题,涉及未履行环保审批手续、大气、水污染等。其中一件不属实。对发现的环境问题,环保等部门已进行查处。大气污染1、阜南县

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公布2019年2月份群众举报投诉重点环境问题处理情况,共查证八起问题,涉及未履行环保审批手续、大气、水污染等。其中一件不属实。对发现的环境问题,环保等部门已进行查处。

大气污染

1、阜南县曹集镇渡口码头砂石料场。阜南县政府组织县交通部门、海事部门、水务部门定期在淮河联合执法巡查发现非法采砂,销毁采砂机具,已行政拘留6人,曹集境内淮河沿岸非法沙场已全部取缔,非法采砂和非法码头已全部清理到位。

2、灵璧县明成垃圾处理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许辉)。宿州市生态环境局已责成灵璧县环保局责令灵璧县明成垃圾处理有限公司对存在的环境问题予以整改并立案处罚。

3、泗县黄圩镇华新村养鸭场(负责人:孙远飞)。

黄圩镇政府下发关闭拆除通知书,责令其停养并拆除鸭棚。目前,孙远飞已经将存栏肉鸭出售完毕,养鸭棚正在自行拆除中。

4、望江县东洲路卫生脏乱差造成环境污染。望江县环保局已将该信访件转交望江县城管局(望江县城管局对望江县城市生活废弃物的收集、运输和处理实施监督管理)办理。

水污染

5、庐江县振兴选矿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王玉林)。庐江县环保局向庐江县振兴选矿有限公司下达通知,要求立即修复污水处理池,现有原料禁止露天堆放;限期对回用水池内贮存的酸性废水进行处理,消除环境污染隐患。

6、庐江矾矿有限公司。该公司启动破产程序,现破产清算已完成。庐江县政府决定实施“矾山镇矾矿淋溶水处理项目”,项目建成后,庐江矾矿酸性废水将进入污水处理厂处理。  目前技术方案已经论证通过。

未履行环保手续

7、桐城市泽友塑料加工制品厂(负责人:张义)。桐城市环保局责令该厂立即停止生产。

不属实

8、徽州区循环经济园内化工厂污染

(来源:安徽生态环境微信公号)

[责任编辑:王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