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多市公示拟推荐省道德模范人选名单!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安徽多市公示拟推荐省道德模范人选名单为发挥道德模范的示范引领作用,安徽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等6家单位联合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安徽省道德模范宣传推选活动。目前,安徽多个市已经对拟推报安徽省道德模范人

原标题:安徽多市公示拟推荐省道德模范人选名单

为发挥道德模范的示范引领作用,安徽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等6家单位联合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安徽省道德模范宣传推选活动。目前,安徽多个市已经对拟推报安徽省道德模范人选进行公示,人民网安徽频道现整理如下。

蚌埠市

助人为乐郁蓬山:收养孤苦残疾人近20载、志愿捐献遗体的淮上区八大集农场百岁老人;

诚实守信胡兆伦:默默守护烈士墓71个春秋的怀远县陈集镇永佛村村民;

见义勇为张新国:曾三次不顾个人安危下水救起落水群众,成功挽救三个家庭的幸福生活,并将所得奖金全部用于助学活动的蚌埠闸工程管理处保卫科职工;

敬业奉献王吉军:继承父亲的医德家风,30年坚守在荒远山区的“麻风村”,视麻风病患者为亲人的蚌埠皮肤病防治院医生;

孝老爱亲张家丰:在近4年时间里不离不弃、默默坚守,用忠贞爱情唤醒植物人女友,并使女友从全身瘫痪到能够慢慢行走、再到婚嫁的固镇县王庄镇小伙。

池州市

贵池区消防大队消防员王浩为安徽省见义勇为模范候选人;

青阳县木镇双云村村民左泽旗、唐玲为安徽省助人为乐模范候选人;

青阳县朱备镇江村村民张海香为安徽省孝老爱亲模范候选人;

石台县丁香镇龙泉小学教师冯华好为安徽省敬业奉献模范候选人;

东至县大渡口镇杨桥村大学生村官姚先红为安徽省诚实守信模范候选人。

安庆市

怀宁县月山镇复兴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查正严;

联勤保障部队第901医院护师汪慧琴;

潜山市五庙乡许家畈人许开学;

迎江区长风乡柘林村村民江爱元;

岳西县财政局公务用车管理服务中心驾驶员刘碧朗;

安庆石化老工人许惠春。

淮北市

助人为乐人选:淮北市公安局三堤口派出所教导员王怀芬;

见义勇为人选:濉溪县刘桥镇陈集村王计划、吴彩霞夫妇;

诚实守信人选:濉溪县韩村镇淮海村村民李华松;

敬业奉献人选:国网安徽省电力公司淮北供电公司带电检修班班长、输电线路高级技师、“张涛创新工作室”负责人张涛;

孝老爱亲人选:濉溪县供电公司职工王新具。

阜阳市

助人为乐类:李坤池,男,1965年2月出生,颍州区三合镇胡庙居委会村民。

王子洲,男,1962年4月出生,太和县宫集镇宫大村人,现为中国农工民主党党员、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会员、安徽艺术职业学院客座教授、北京子洲美术馆馆长。

见义勇为类:温光民,男,1984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阜南县鹿城镇腰庄村人,驻鄂空降兵“上甘岭特功八连”所在部队四级军士长。

诚实守信类:王光晋,男,1987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界首市光武镇徐寺村人,安徽万果园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敬业奉献类:孟影,女,1971年12月出生,阜南县演艺中心演员,中国曲艺家协会会员,安徽省曲协副主席。

杨传武,男,1963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颍上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工业园区所所长。

孝老爱亲类:崔世宽,男,1966年5月出生,临泉县陈集镇联建行政村人,现在沈阳务工。

淮南市

黄薇,女,群众,淮南市孤独症联谊会负责人;

林逸,男,共青团员,西南财经政法大学大二学生;

李文传、李学成、李杰,凤台县板张集革命烈士陵园祖孙三代守墓人;

鲍志斌,男,中共党员,淮南市公安局山南分局曹庵派出所所长;

许克素,女,中共党员,潘集区祁集镇许岗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

蒋荷芝,女,群众,安徽楚源工贸有限公司职工。

马鞍山市

叶连平和县乌江镇卜陈学校退休教师;

刘祥明含山县陶厂镇司徒村村民;

谷常新当涂县李白墓园管理所办公室主任;

刘琴和县广播电视台专题部主任;

李立兰和县善厚镇皂角行政村小拐自然村村民。

滁州市

李宏祥,男,天长市公安局退休民警;

高青旺,男,南谯区大柳镇皇甫山林场退休职工;

潘超,男,琅琊区清流公共服务中心来安路社区居民,滁州市南湖水面承包人;

张玉荣,女,明光市管店镇管店村村民;

兰家萍,女,南谯区珠龙镇北关村南小庄组村民。

六安市

助人为乐类道德模范1组1名,胡跃;

见义勇为类道德模范1组2名,饶俊生、田跃明;

敬业奉献类道德模范2组2名,朱恒银、谷明洲;

孝老爱亲类道德模范1组1名,纪道明;

诚实守信类道德模范1组1名,苏成荣。

黄山市

助人为乐类候选人:程剑,男,1968年3月生,黄山云海楼总经理、黄山徽百年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见义勇为类候选人:黄朝晖,男,1970年12月生,中共党员,黄山供电公司汽运维修分公司员工;

诚实守信类候选人:方继凡,男,1965年1月生,中共党员,黄山区新明乡猴坑村党总支书记兼村委会主任、黄山市猴坑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敬业奉献类候选人:戴佳,男,1977年4月生,中共党员,歙县上丰乡党委委员、武装部长、副乡长,上丰乡岩源村驻村工作组组长、扶贫工作队扶贫专干;

汪余成,男,1961年12月生,中共党员,休宁县蓝田中心小学校长;

孝老爱亲类候选人:汪小虎,男,1962年7月出生,徽州区徽州人家小区居民。

铜陵市

助人为乐类:胡晨,男,1987年9月出生,生前是枞阳县雨坛镇双丰村农民;

见义勇为类:陈锐,男,1980年6月出生,市交警支队大桥大队事故中队中队长;

诚实守信类:王守文,男,1980年1月出生,义安区胥坝中心小学教师;

敬业奉献类:曹杰,男,1973年11月出生,三佳山田公司技术部部长;

孝老爱亲类:陆常波,男,1980年10月出生,市瑞龙小学校长。

宣城市

周会明:曾任宣城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他主动援藏5年,执着坚守,从检29载,他敬业奉献,终因积劳成疾,英年早逝。

季必林:郎溪县退役军人。因突发脑干出血经抢救无效去世,年仅39岁。

史晓水:宣州区狸桥镇狸桥社区居民。虽然年逾古稀,但面对行凶者刺过来的尖刀,他用自己的身体勇敢进行抵挡,救下了陌生母子。

宣恒:现任宁国市公安局情报大队副大队长。他只为一句承诺,毅然加入寻亲队,多年来用他的坚守让30多个失散家庭圆了团聚梦。

王福荣:广德县柏垫镇柏垫社区居民。腿部残疾的她,悉心照顾三个肌肉萎缩症的残疾儿子达52年,她身患癌症后,始终坚持,并遵从丈夫遗愿将他的眼角膜进行捐献,大儿子和小儿子也相继在《中国人体捐献器官自愿书》上签字,决定死后捐献自己的所有器官。

 芜湖市

助人为乐类:黄万香,女,1965年出生,芜湖市鸠江区清水街道军滩社区居民,现任芜湖市星火建筑防水工程有限公司经理,20多年来,黄万香满怀爱心收养孤儿瑶瑶并将其养育成人;

敬业奉献类:胡太平,男,1959年1月生,中共党员,南陵县何湾镇龙山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

见义勇为类:朱明哲,女,1981年6月出生,群众,安徽龙润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管理员;

诚实守信类:高述红,女,1961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芜湖耿福兴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赭山公共服务中心“一米阳光”劳模志愿服务队队长;

孝老爱亲类:王菊花,女,1965年10月生,南陵县家发镇桃园村红旗组村民。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