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省肥西县文化和旅游局标志(LOGO) 征集公告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征集主旨肥西自然资源优美、文化积淀深厚,今年三月县文广新局与县旅游局完成资源整合,成立县文化和旅游局,为更好的促进文化和旅游融合,统一宣传标识,现开展肥西县文化和旅游标志(LOGO)征集活动。征集时间

征集主旨

肥西自然资源优美、文化积淀深厚,今年三月县文广新局与县旅游局完成资源整合,成立县文化和旅游局,为更好的促进文化和旅游融合,统一宣传标识,现开展肥西县文化和旅游标志(LOGO)征集活动。

征集时间

2019年4月9日至2019年5月9日

参选资格

凡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权利的个人(自然人及以自然人组成的群体)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机构,均可参加本次活动。

参赛作品设计要求

1.参选作品必须为原创,且不得含有任何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及其他任何法律法规的内容。

2.肥西文化和旅游局标志(LOGO)作品要充分展示肥西文化和旅游的特色,要内涵丰富、寓意深刻、构图简洁、色彩明快,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和艺术感染力,易于识别和记忆。

3.肥西文化和旅游局标志(LOGO)投稿格式

(1)设计文件格式:矢量文件

(2)样稿尺寸:A4纸张内(300dpi打印)

(3)颜色标注:CMYK色值

(4)文字说明:设计理念及创意说明

征稿方式

1.电子邮箱投稿:fxwhhlyj@163.com

2.邮寄投稿地址:安徽省肥西县上派镇宝成路肥光办公区4栋4层肥西县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收。

联系人:张伟伟

评比方式和奖励办法

1.肥西县文化和旅游局组织有关专家及相关业界代表,对所应征作品进行评审。评出肥西文旅标志(LOGO)优秀奖一名,入围奖5名。

2.奖项设置:本次征集活动设优秀奖一名,奖金1万元,入围奖5名,奖金2千元。

3.参选作品一经选用,其版权归肥西县文化和旅游局所有,依法拥有展览、出版、印刷、发布和其他各类推广应用等权利;任何组织和个人(包括作者本人)未经允许,不得擅自使用,否则,将依法追究侵权法律责任。

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肥西县文化和旅游局。

(来源:微信公众号 肥西旅游)

[责任编辑:汪明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