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三起国抽不合格食品案件被查处 涉及这3种食品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安徽三起国抽不合格食品案件被查处 涉及这3种食品4月8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通告,由于国抽不合格,3起不合格食品案件被查处,涉及纯芝麻油、香辣牛肉干、泡椒凤爪3种食品。含山县香辣福调味品厂生

原标题:安徽三起国抽不合格食品案件被查处 涉及这3种食品

4月8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通告,由于国抽不合格,3起不合格食品案件被查处,涉及纯芝麻油、香辣牛肉干、泡椒凤爪3种食品。

含山县香辣福调味品厂生产的纯芝麻油案。被抽样单位为:江宁区东山新华南北货经营部;生产企业为:含山县香辣福调味品厂;生产日期为:2018年8月8日;不合格项目为:苯并[a]芘。经查明,当事人生产的纯芝麻油苯并[a]芘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含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给予没收违法所得和罚款5000元的处罚。

合肥联家商贸发展有限公司第十一分公司销售的香辣牛肉干案。被抽样单位为:合肥联家商贸发展有限公司第十一分公司;生产企业为:周口康福食品有限公司;生产日期为:2018年6月22日;不合格项目为:菌落总数。经查明,当事人销售的香辣牛肉干菌落总数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合肥市蜀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给予罚款1万元的处罚。

特易购商业(安徽)有限公司销售的泡椒凤爪案。被抽样单位为:特易购商业(安徽)有限公司;生产企业为:南京年润食品销售中心;生产日期为:2018年8月18日;不合格项目为:菌落总数。经调查,该企业销售的泡椒凤爪菌落总数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合肥市庐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据规定免予处罚。(安徽日报)

[责任编辑:许启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