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瘫痪聋哑老人火海命悬一线 安徽消防员上演生死营救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瘫痪聋哑老人火海命悬一线消防员上演生死营救据@安徽消防消息4月10日晚,蚌埠固镇一民房着火,4辆消防车16名消防指战员赶赴现场。熊熊大火将民房吞噬,指挥员立即组织攻坚小组进入屋内实施搜救扑救。

原标题:瘫痪聋哑老人火海命悬一线消防员上演生死营救

据@安徽消防消息4月10日晚,蚌埠固镇一民房着火,4辆消防车16名消防指战员赶赴现场。熊熊大火将民房吞噬,指挥员立即组织攻坚小组进入屋内实施搜救扑救。火势无比凶猛,大家都觉得被困人员没有生还可能之时,消防队员在石质床板下找到并救出了被困老人,送医治疗。

经过30分钟的扑救火势得到了控制,火灾现场还找到了1个乙炔罐和1个氧气罐,为防止复燃,现场消防队员又屋内进行检查。着火房屋是一个废品回收站,被困人员是一名六十多岁的聋哑瘫痪老人,所幸老人并无大碍,只受到惊吓。 

 

 

  

[责任编辑:徐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