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省委巡视组再进驻这10家企业 举报方式公布!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安徽国元金融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根据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4月12日,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安徽国元金融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华安证

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安徽国元金融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4月12日,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安徽国元金融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视组组长沙奇志主持召开巡视组与国元金融控股集团党委、华安证券公司党委主要负责人的见面会,传达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委“五人小组”和省委常委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巡视任务和工作安排。会上,沙奇志作动员讲话,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项小龙主持会议,国元金融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工和华安证券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章宏韬分别作表态发言。

省委第一巡视组副组长陈卫东、蒋先武及有关同志,国元金融控股集团和华安证券公司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公司本部中层副职以上干部、直属单位、所属分公司正副职及纪检工作负责人,2016年以来退休的公司领导人员、集团公司及所属单位中层正职以上干部等参加会议。

据悉,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国元金融控股集团党委、华安证券公司党委的工作时间为40天,至5月20日结束。巡视期间,分别设值班电话:0551—65110130;手机:18005519801(只接收短信);邮政信箱:合肥市A019号邮政信箱;电子邮箱:xunshizu_ah01@126.com。同时,在合肥市长江西路419号6楼至7楼楼梯处、合肥市阜南路润安大厦A座一楼大厅、合肥市天鹅湖路198号华安证券总部B3号一楼大门口、合肥市梅山路18号国元集团总部一楼大门口、合肥市庐阳区宿州路20号信托大厦一楼大门口、合肥市蜀山区长江西路315号国元农业保险一楼大门口设置意见箱,在合肥市梅山饭店南楼101房间设信访接待窗口。巡视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

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省能源集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4月11日,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省能源集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视组组长宰学明主持召开巡视组与省能源集团党委主要负责人的见面会,传达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委“五人小组”和省委常委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巡视任务和工作安排。会上,宰学明作动员讲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飞飞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省委第二巡视组副组长姚俊、杨玉勇及有关同志,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集团各子公司、发电企业党政主要负责人,集团和股份公司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及外派中层管理人员,部分党代表和职工代表列席会议。

据悉,省委第二巡视组将在省能源集团工作1个半月左右。巡视期间(4月11日至5月24日)分别设值班电话:0551-62986196;手机:18005519802(只接收短信);邮政信箱:合肥市A020号邮政信箱;电子邮箱:dexszwn@126.com。同时,在合肥市包河区马鞍山路76号能源大厦一楼电梯口南侧、合肥市包河区大连路6718号新能大厦大门右侧、合肥市滨湖新区徽州大道5558号世纪金源酒店停车场福州路东入口向北80米分别设置意见箱,在合肥市滨湖新区徽州大道5558号世纪金源酒店停车场福州路东入口向北80米设信访接待窗口。巡视组受理电话和信访举报的时间为工作日上班时间,截止时间为5月22日。

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安徽军工集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4月11日,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安徽军工集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视组组长宰学明主持召开巡视组与安徽军工集团党委主要负责人的见面会,传达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委“五人小组”和省委常委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巡视任务和工作安排。会上,宰学明作动员讲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本河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省委第二巡视组副组长姚俊、杨玉勇及有关同志,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集团中层管理人员、部分职工代表列席会议。

据悉,省委第二巡视组将在安徽军工集团工作1个半月左右。巡视期间(4月11日至5月24日)分别设值班电话:0551-62986197;手机:18356009475(只接收短信);邮政信箱:合肥市A020号邮政信箱;电子邮箱:sdexszjg@126.com。同时,在合肥市徽州大道461号安徽军工集团办公楼一楼大厅左侧、合肥市经开区合掌路99号神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办公楼一楼大厅左侧、合肥市桃花工业园汤口路43号安徽东风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办公楼一楼电梯右侧、合肥市滨湖新区徽州大道5558号世纪金源酒店停车场福州路东入口向北80米分别设置意见箱,在合肥市滨湖新区徽州大道5558号世纪金源酒店停车场福州路东入口向北80米设信访接待窗口。巡视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截止时间为5月22日。

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中煤矿山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4月10日,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中煤矿山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视组组长王忠主持召开巡视组与中煤矿建集团党委主要负责人的见面会,传达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委“五人小组”和省委常委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巡视任务和工作安排。会上,王忠作动员讲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士兵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省委第三巡视组副组长朱庆海、徐文林及有关同志,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集团各部门负责人及子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驻肥外子分公司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在各分会场列席会议。

据悉,省委第三巡视组将在中煤矿建集团工作40天左右。巡视期间,分别设值班电话:0551—65845579;手机:13635691718(只接收短信);邮政信箱:合肥市A021号邮政信箱;电子邮箱:ahswdsxsz@163.com。同时,在中煤矿建集团办公楼大门东侧和合肥市两淮豪生酒店大门南侧设置意见箱,在合肥市两淮豪生酒店一楼大厅设信访接待窗口。巡视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截止时间为5月10日。

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省农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4月10日,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省农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视组组长王忠主持召开巡视组与省农垦集团党委主要负责人的见面会,传达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委“五人小组”和省委常委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巡视任务和工作安排。会上,王忠作动员讲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詹先豪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省委第三巡视组副组长朱庆海、徐文林及有关同志,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集团各部门负责人及子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驻肥外子分公司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在各分会场列席会议。

据悉,省委第三巡视组将在省农垦集团工作40天左右。巡视期间,分别设值班电话:0551—65845579;手机:13635691718(只接收短信);邮政信箱:合肥市A021号邮政信箱;电子邮箱:ahswdsxsz@163.com。同时,在省农垦集团有限公司办公楼大门北侧和合肥市两淮豪生酒店大门南侧设置意见箱,在合肥市两淮豪生酒店一楼大厅设信访接待窗口。巡视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截止时间为5月10日。

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淮北矿业集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4月11日,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淮北矿业集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视组组长孟庆超主持召开巡视组与淮北矿业集团党委主要负责人的见面会,传达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委“五人小组”和省委常委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巡视任务和工作安排。会上,孟庆超作动员讲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明胜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省委第四巡视组副组长史学田及有关同志,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2015年以来退下来的领导班子成员,机关部门及基层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据悉,省委第四巡视组将在淮北矿业集团工作2个月。巡视期间(4月11日至6月上旬)分别设值班电话: 0561-3069568;手机:18056124776(只接收短信);邮政信箱:淮北市第003号信箱;电子邮箱:ahswxssz@163.com。同时,在淮北市口子国际酒店大门东侧、淮北矿业集团办公中心南门西侧设置意见箱,在淮北市口子国际酒店一楼设信访接待窗口。巡视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截止时间为5月31日。

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马钢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4月11日,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马钢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视组组长俞伦洋主持召开巡视组与马钢集团党委主要负责人的见面会,传达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委“五人小组”和省委常委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巡视任务和工作安排。会上,俞伦洋作动员讲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魏尧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省委第八巡视组副组长李晓清、侯巍及有关同志,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2015年以来退下来的领导班子成员,机关中层副职以上干部,集团各子分公司党政主要负责人及纪检工作负责人列席会议。

据悉,省委第八巡视组将在马钢集团工作2个月左右。巡视期间(4月11日至6月3日)分别设值班电话:0555-2888515;手机:19810763606(只接收短信);邮政信箱:马鞍山市83号邮箱;电子邮箱:swdbxsz0801@sina.com。同时,在马钢办公大楼一楼大堂东南角、马钢宾馆南楼门口、马钢一钢轧总厂管控中心门廊、马钢四钢轧总厂办公楼一楼门口设置意见箱,在马钢宾馆南楼128房间设信访接待窗口。巡视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截止时间为6月3日。

省委第九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引江济淮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 4月11日,省委第九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引江济淮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视组组长许志宝主持召开巡视组与省引江济淮集团党委主要负责人的见面会,传达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委“五人小组”和省委常委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巡视任务和工作安排。会上,许志宝作动员讲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效武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省委第九巡视组副组长焦艳及有关同志,集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集团各部门,直属单位以及下级单位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据悉,省委第九巡视组将在省引江济淮集团工作1个月左右。巡视期间(4月11日至5月17日)分别设值班电话:0551—62266586;手机:18005519809(只接收短信);邮政信箱:合肥市A025号邮政信箱;电子邮箱:djxszah@126.com。同时,在合肥市滨湖新区云谷路2588号中水淮河科研中心大楼门厅东侧、合肥市祁门路1799号泓瑞金陵大酒店大门西侧门柱分别设置意见箱,在合肥市祁门路1799号泓瑞金陵大酒店4楼天柱厅设信访接待窗口。巡视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截止时间为5月10日。

省委第九巡视组巡视安徽省港航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4月11日,省委第九巡视组巡视安徽省港航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视组组长许志宝主持召开巡视组与省港航集团党委主要负责人的见面会,传达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委“五人小组”和省委常委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巡视任务和工作安排。会上,许志宝作动员讲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丁庆领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省委第九巡视组副组长赵海鹏及有关同志,集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集团各部门,直属单位以及下级单位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据悉,省委第九巡视组将在省港航集团工作1个月左右。巡视期间(4月11日至5月17日)分别设值班电话:0551—62266586;手机:18005519809(只接收短信);邮政信箱:合肥市A025号邮政信箱;电子邮箱:djxszah@126.com。同时,在合肥市屯溪路528号金环大厦一楼门厅东侧、合肥市祁门路1799号泓瑞金陵大酒店大门东侧门柱分别设置意见箱,在合肥市祁门路1799号泓瑞金陵大酒店4楼天柱厅设信访接待窗口。巡视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截止时间为5月10日。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省委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各企业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以及其他省管干部和下一级领导班子党政主要负责人等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有关单位和部门认真处理。(来源:政经参考、安徽纪检监察)

 

[责任编辑:王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