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货车司机们注意了!淮南这些路段已禁行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货车司机注意了!这些路段禁行4月12日,记者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当天起,我市全天禁止黄牌照货车、低速载货汽车等高污染车辆在谢家集区、八公山区、潘集区、大通区有关道路通行。据悉,为继续推进我

原标题:货车司机注意了!这些路段禁行

4月12日,记者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当天起,我市全天禁止黄牌照货车、低速载货汽车等高污染车辆在谢家集区、八公山区、潘集区、大通区有关道路通行。

据悉,为继续推进我市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经市政府研究决定,4月12日开始,黄牌照货车、低速载货汽车、拖拉机(含变形拖拉机)、柴油三轮车、蓝牌柴油自卸货车等高污染车辆,全天24小时禁止在机械厂路(二通道到淮凤路段)、东西部第二通道(机械厂路至十涧湖西路路段)、丁山路(二通道至淮凤路段)、淮凤路(机械厂路至八仙街路段)、蔡新路(八仙街路至十涧湖西路段)、卧龙山路(蔡新路至二通道路段)、长江路(天柱山路交叉口至孔李大桥路段)、珠江路(天柱山路交叉口至齐云山路段)、田大南路(朝阳东路至洞山东路段)、洞山东路(206国道至田大路段)通行。

这是我市在主城区划定高污染车辆禁行区域后,又推出的一项重要环保举措,相关车辆如有特殊情况,经审核报批后,可按指定时间、线路通行。未经审核批准的,违反有关规定的,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法给予处罚。(记者苏国义 淮南网)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