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已获教育部审批!宿州学院将新增三个本科专业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宿州学院新增三个本科专业记者日前从宿州学院获悉,根据教育部《关于公布2018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该校获批新增环境工程、商务英语、网络与新媒体三个本科专业。据了解,此

原标题:宿州学院新增三个本科专业

记者日前从宿州学院获悉,根据教育部《关于公布2018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该校获批新增环境工程、商务英语、网络与新媒体三个本科专业。

据了解,此次新增专业是宿州学院调整和优化本科专业结构、构建科学合理本科专业结构体系的重要举措。去年,该校根据《安徽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2018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认真组织开展增设、调整和建设规划工作,研讨并确定了拟新增的本科专业。

截至目前,宿州学院已有64个本科专业,涵盖工、管、理、文、经、艺、教、医八大学科门类。下一步,该校将结合行业、区域经济发展需求及2019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加强新办专业建设,合理设定招生规模,切实保证人才培养质量。对于新设置专业,宿州学院将加大投入力度,重点加强师资队伍、专业教学资源、实验实训基地等专业办学条件的建设,从而提高专业办学水平。(拂晓新闻网)(记者詹翔)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