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亳州:通报二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4月16日,据亳州纪检监察网消息:一、利辛县旧城镇董庄村党支部党员葛心合虚报冒领危房改造补助资金问题。2013年8月葛心合在不符合危房改造条件下,违规享受危房改造补助资金2万元。2019年2月,葛心合

4月16日,据亳州纪检监察网消息:

一、利辛县旧城镇董庄村党支部党员葛心合虚报冒领危房改造补助资金问题。2013年8月葛心合在不符合危房改造条件下,违规享受危房改造补助资金2万元。2019年2月,葛心合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二、利辛县大李集镇李集村村委会原负责人解强贪污侵占危房改造补助资金问题。2017年2月,解强伪造危房改造资料,套取危房改造补助资金7.5万元。2019年2月,解强涉嫌犯罪问题被移送司法机关处理。(亳州纪检监察网)

[责任编辑:汪明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