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因道路标线模糊领罚单 淮北交警部门核实予以撤销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因道路标线模糊领罚单 交警部门核实予以撤销红绿灯路口的交通标线是判定车辆是否违章的重要依据之一。近日,市民余先生反映,他的两条交通违章,涉及的路口道路标线不完整,他对违章的判定存在质疑。余先生

原标题:因道路标线模糊领罚单 交警部门核实予以撤销

红绿灯路口的交通标线是判定车辆是否违章的重要依据之一。近日,市民余先生反映,他的两条交通违章,涉及的路口道路标线不完整,他对违章的判定存在质疑。

余先生告诉记者,他在去年12月和今年1月,两次经过淮海路与孟山路交叉路口金鹰商场附近时,车辆分道标线因为道路施工被新路面盖掉了一部分,由于他判断失误,造成违章行车被抓拍。余先生认为,这是标线模糊造成的,不该算他违章。市交警部门工作人员接到余先生的反映后,表示标线不全造成违章可以走相关程序进行撤销,并核查了当时的违章图片。

经核实确认,余先生是因在直线道上右转受到处罚,其反映该路段存在雨污分流造成标线不清的情况的确属实。市交警支队指挥中心民警表示,将按程序上报,把这2条违章记录予以撤销。同时,向支队秩序大队反映这一情况,及时补划交通标识标线。

对于因标线不清晰而引起的交通违法行为,交警部门称一般不予处罚。如确有车主因此收到罚单,可向交警部门提出复议,情况属实的可免除处罚。同时,交警部门提醒广大车主,在途经交通标识不清晰的路段时,应减速行驶,注意安全。(记者陈洪)(淮北日报)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