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电动车新规实施两天 淮北濉溪县查获近100起违法行为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濉溪县两天查获近100起电瓶车违法行为4月15日,电动自行车新规开始实施,淮北市濉溪县交警针对电瓶车违法行为进行了专项整治行动。执法岗亭旁边,停着好几辆电瓶车,几名市民正在接受交警的&ldqu

原标题:濉溪县两天查获近100起电瓶车违法行为

4月15日,电动自行车新规开始实施,淮北市濉溪县交警针对电瓶车违法行为进行了专项整治行动。执法岗亭旁边,停着好几辆电瓶车,几名市民正在接受交警的“处罚”:先签名,现场接受民警交通法规安全教育。

领罚的市民带起小红帽、拉起小红绳,做起了志愿者,配合交警纠正行人及非机动车的各类违法行为。这些被交警拦停的电动车驾驶人,有的是骑车在机动车道上行驶,有的是骑车闯了红灯,还有的则是骑车违规载人。

截至目前,一共查获了近100起电动车违法行为。濉溪县交警大队表示,接下来交警会一直严管电瓶车的违法行为,发现一起教育一起,对第一次违法行为人,要求学习相关条例和站岗劝阻其他行人。另外,交警也将联合相关部门对超标电动车进行综合治理。(郭爱芹 余玮玮 记者朱庆玲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