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网友反映河道内非法采砂 官方:已根据线索刑拘3人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有网友在“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中留言,反映在阜阳市颍上县建颍乡西湾村附近,有人在沙颍河南岸、乌江渡口西边非法采砂,导致出现塌陷,造成村民恐慌。对此,阜阳

近日,有网友在“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中留言,反映在阜阳市颍上县建颍乡西湾村附近,有人在沙颍河南岸、乌江渡口西边非法采砂,导致出现塌陷,造成村民恐慌。对此,阜阳市委给予回复。具体问题及回复如下:

尊敬的李书记:我们是阜阳市颍上县建颍乡西湾村后大庄村居,祖祖辈辈居住在沙颍河南岸,离沙颍河大坝很近,几年前,来了一伙非法采砂的黑恶势力,在沙颍河南岸,乌江渡口西边日夜不停的采砂,塌陷区一点一点逼近颍河大坝,南岸村民非常恐慌,多次去政府部门反映,竟然无人敢管,请领导在百忙之中关注一下,打击一下黑恶势力破坏水利破坏环保的行为。

官方回复

回复单位:中共阜阳市委办公室

网友,您好。您在人民网给省委书记留言反映“河道内非法采砂”问题,阜阳市委高度重视,认真予以办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为深入推进非法采砂专项整治工作,2019年3月1日,颍上县委主要负责同志亲自主持召开非法采砂专项整治会议,对非法采砂整治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根据网友提供线索,3月2日颍上县公安局专案组到建颍乡颍河乌江渡口实地勘查,认真梳理涉及非法采砂警情。专案组于3月5日、6日连续抓获在颍河建颍乡段非法采砂犯罪嫌疑人3名(均已刑事拘留),在颍河乌江码头查封一处非法砂堆,河砂近1万吨。

截止目前,颍上县共抓获非法采砂嫌疑人14人,均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查扣非法采砂船只4艘;查封涉案河砂近7万吨。目前,颍上县非法采砂专项整治工作正在有条不紊推进。

(凤凰网安徽综合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