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芜湖三山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自动播放

原标题:安徽芜湖三山唱响《我和我的祖国》我们来自龙的故乡,中华的血液奔腾在长江。我们都有一个梦想,祖国的旗帜高高飘扬。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我爱你,中国!千人齐唱《我和我的祖国》。三山儿女,用歌声、舞蹈

原标题:安徽芜湖三山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我们来自龙的故乡,中华的血液奔腾在长江。我们都有一个梦想,祖国的旗帜高高飘扬。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我爱你,中国!

千人齐唱《我和我的祖国》。三山儿女,用歌声、舞蹈,向祖国致敬!美好三山,用文字、笑声,谱写最美的华章!

(来源:三山发布微信公号)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安徽芜湖三山千人齐唱《我和我的祖国》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90416/20/wemedia/3b205b6c48ed204cf74dd969bd527469bec319c3_size148_w640_h360.png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