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两名危急病人急需送医 宣城警车开道打通“生命通道”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警车开道打通“生命通道”4月8日下午,宣城交警支队三大队孙埠中队民警先后接到两位群众求助,称车上有危重病人需要送到医院。当时,正值车流高峰,民警立刻警车开道,拉响警笛,

原标题:警车开道打通“生命通道”

4月8日下午,宣城交警支队三大队孙埠中队民警先后接到两位群众求助,称车上有危重病人需要送到医院。当时,正值车流高峰,民警立刻警车开道,拉响警笛,引导病人乘坐的车辆快速到市中心医院,为抢救两名危急病人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当日下午5点10分左右,正值下班晚高峰,孙埠交警中队的警车也在鳌峰东路海关大楼前的车流中缓慢行驶。突然一位市民急切地上前拍打警车的车窗,说自己的车上有一位危重病人正处于大出血状态,生命体征很不稳定,需要及时送到医院,希望交警伸出援手。车上的孙埠中队中队长江敏立刻上前查看,发现该车座位上一位女性浑身是血,脸色苍白,情况非常危急。就在这时,又一位市民前来求助,说车上的孩子身体严重不适。

此时正值下班晚高峰期间,路面人车流量特别大,为在第一时间将两名危急病人送往医院急救,江敏让两位私家车车主打开车辆的危险警示灯,他用警车拉响警笛在前带路,仅用2分45秒时间,就将患者乘坐的两辆私家车安全引导至市中心医院进行抢救。

据悉,成人患者当时正在从市区驱车赶往洪林镇的路上,突然出现大出血的情况,丈夫立刻调转车头赶往市区医院进行救治。患儿也是因为呼吸断断续续,身体不适需要紧急救治。由于救治及时,两名患者均已脱离生命危险。(记者 余庆)

(来源:中宣在线)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