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岳西警方及时找回一名走失儿童 受辖区群众一致好评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凤凰网安徽从安庆网警巡查执法官微了解到,近日,岳西县局莲云所热心帮助一名走失儿童找到家人,受到了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4月14日22时许,莲云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其十岁的孩子19时左右从莲云宝达小区的家

凤凰网安徽从安庆网警巡查执法官微了解到,近日,岳西县局莲云所热心帮助一名走失儿童找到家人,受到了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4月14日22时许,莲云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其十岁的孩子19时左右从莲云宝达小区的家中出门玩,到现在仍然未回家,请求帮助。

莲云所接警后,立即安排两组人员驱车沿着宝达小区朝城关、来榜方向同时寻找,经过十余分钟的寻找,终于在新车站对面的公交站牌发现走失儿童,民警立即上前安抚正在哭啼的孩子,并立即通知家属到场。家属到场后,确认了该儿童的身份,随后民警将孩子交到家属身边,家属对民警尽心尽责的帮助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凤凰网安徽综合 安庆网警巡查执法官微)

[责任编辑:汪明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