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自导自演上吊自杀 淮南民警识破劝和矛盾夫妻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女子自导自演上吊自杀 民警识破劝和矛盾夫妻4月16日,一名女子和丈夫闹离婚发生争吵后,情急之下自导自演了一场自杀画面,淮南市公安局泉山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赶到现场,识破女子的把戏,并劝和了这对让

原标题:女子自导自演上吊自杀 民警识破劝和矛盾夫妻

4月16日,一名女子和丈夫闹离婚发生争吵后,情急之下自导自演了一场自杀画面,淮南市公安局泉山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赶到现场,识破女子的把戏,并劝和了这对让人啼笑皆非的夫妻。

4月16日晚10时许,刘某和妻子陈某因为闹离婚发生争吵,离开家后,结果接到妻子要上吊自杀的信息。为能尽快救妻子,刘某在赶回家的路上报警,希望民警先去救人。

民警出警来到刘某家中,在卧室看到陈某披头散发、衣衫不整地躺在地上,舌头伸出口外,近距离观察,看到她的舌头发紫,面部却通红,脖子上无勒痕,也无其他外伤,试其脉搏跳动正常。“我们注意到客厅阳台处的悬挂式晾衣架,钢丝虽然断裂在地,但是切口是很整齐,应该是用工具人为切断。”此时,民警已判断出陈某佯装自杀。

刘某赶回家中和民警说话时,假装自杀躺在地上的陈某实在憋不住,爬起来和刘某理论,民警方陈某并不想离婚,为了吓唬刘某才故意割断阳台晾衣架佯装上吊自杀的画面。

民警批评了二人对待婚姻的错误处理方法,并告知双方应该理性对待婚姻,有事应该多沟通、多理解,采取错误极端的方式只会带来更多的伤痛,在民警的劝导下,二人重归于好。

[责任编辑:李元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