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山市屯溪区:办理健康证努力再提速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办理健康证努力再提速4月15日,有关媒体刊载报道,反映黄山市民谢先生办健康证跑了好几趟的情况。屯溪区卫健委第一时间派员深入调查、解决问题,力争健康证办理再提速。屯溪区卫健委负责人介绍,2017

原标题:办理健康证努力再提速

4月15日,有关媒体刊载报道,反映黄山市民谢先生办健康证跑了好几趟的情况。屯溪区卫健委第一时间派员深入调查、解决问题,力争健康证办理再提速。

屯溪区卫健委负责人介绍,2017年4月,国家实行办健康证新规,体检免费,屯溪区体检办证人数骤增。2016年前,区疾控中心每年办健康证人数约10000人,2017年、2018年每年近20000人。出现此情,主要原因是屯溪区为中心城区,外来务工人员较多,市内其它区县人员也纷纷到屯溪求职;其次,各行各业对健康的要求越来越高,办健康证人员随之增加。当前,中心城区预防性体检机构为市、区疾控中心。区疾控中心每天体检时间为8:00-9:30,按医学解释,空腹抽血时间以每天8:00-9:30为宜,超过此时间段将影响生化检测结果。反映人谢先生是祁门县人,已于4月15日上午到屯溪区疾控中心体检,所检项目正常,顺利办理了健康证。

该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屯溪区将积极协调统筹中心城区医疗机构体检工作,加强管理,提升区疾控中心工作能力水平。同时,采取温馨提示等便民措施,优化服务,提高效率。鉴于办证人员较多,建议急需办证的外来务工人员在原籍办理。(黄山在线)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