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山市人民医院两医生获省专业技能竞赛大奖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市人民医院两医生获省专业技能竞赛大奖4月13-14日,安徽省病理和超声质控中心分别举办全省专业技能竞赛,全省各市和省直各单位派出相关专业的业务骨干人员参加。经过激烈角逐,黄山市人民医院两名参赛

原标题:市人民医院两医生获省专业技能竞赛大奖

4月13-14日,安徽省病理和超声质控中心分别举办全省专业技能竞赛,全省各市和省直各单位派出相关专业的业务骨干人员参加。经过激烈角逐,黄山市人民医院两名参赛人员分获最佳病例奖和一等奖。

据了解,在46名专业技术人员参加的安徽省超声医学控制中心技能大赛中,该院超声影像科医生戴茜沉着迎战,发挥特长,利用自己扎实基本功和丰富的工作经验,荣获一等奖;在省病理读片大赛中,该院病理科医生潘艺同样表现优秀,荣获最佳病例奖。(黄山在线)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