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注意了!芜湖弋矶山医院周边将实行交通重组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注意了!弋矶山医院周边将实行交通重组记者昨日从芜湖市交警支队获悉,为优化弋矶山医院周边路网通行效率,减少重要路口拥堵状况, 经与属地政府、市城管局等职能部门以及弋矶山医院多次商榷、现场踏勘后,

原标题:注意了!弋矶山医院周边将实行交通重组

记者昨日从芜湖市交警支队获悉,为优化弋矶山医院周边路网通行效率,减少重要路口拥堵状况, 经与属地政府、市城管局等职能部门以及弋矶山医院多次商榷、现场踏勘后,结合设计单位提出的交通重组意见,公安交警部门在前期对保通路实施交通引流的基础上,将对弋矶山医院周边进行交通重组优化,确保生命通道畅通。

弋矶山医院作为全市乃至江南片区的知名医院,承载着大量的医疗、急救、科研等工作,周边的道路交通流量逐年递增,趋向饱和。区域中的长江中路为城市南北交通的重要通道,赭山路亦为城市主干道,轮渡路、保通路也是市民出行、就医路网中的重要元素。除弋矶山医院外,路网中还存在学校、公交公司、加气站等交通吸引点;正在进行的长江路管廊工程及后续的长江路高架建设等涉路工程对道路通行的影响不断加剧。据此,公安交警部门将对弋矶山医院周边进行交通重组优化,目前,方案已经发布。

首先,分类管理,打通生命通道。社会车辆由轮渡路进入弋矶山医院内部,按照院内通行路由在停车位内停放车辆。赭山路(轮渡路-弋矶山医院门前)禁止社会车辆通行,公交车、出租车等非进院车辆和救护车、消防车等应急车辆除外。公交车、出租车等非进院车辆利用弋矶山医院门前广场上下客完毕后及时驶离。救护车、消防车等应急车辆通过赭山路直接驶入弋矶山医院。

其次,充分发挥纵横两路通行作用和效率。长距离规划城南往弋矶山方向路由:沿长江中路由南向北方向从临江桥→吉和高架南口(上桥)→干道口→中山北路→保通路→轮渡路→进入弋矶山医院;新市口转盘→吉和路口→中山北路口→保通路→轮渡路→进入弋矶山医院;干道口东口→中山北路→保通路→轮渡路→进入弋矶山医院。长距离规划市内、城北往弋矶山方向路由:长江路(银湖路、九华路、文化路、弋江路)→赭山路→轮渡路→进入弋矶山医院。所有车辆通行需服从现场交警指挥。

芜湖交警透露,目前,交通标志标线、信号灯以及医院内部组织管理仍在完善准备中,交通重组方案正式实行的具体时间将另行通知。

(来源:芜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元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