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一市公布本年度欠薪案件 涉案金额从6万至460万不等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芜湖公布本年度首批重大欠薪案件4月16日,记者从芜湖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获悉,2019年第一批重大劳动保障违法案件已经公布,总共7起,违法主体包括5家企业和2名自然人。记者了解到,7起案件的违法

原标题:芜湖公布本年度首批重大欠薪案件

4月16日,记者从芜湖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获悉,2019年第一批重大劳动保障违法案件已经公布,总共7起,违法主体包括5家企业和2名自然人。记者了解到,7起案件的违法原因均系拖欠劳动者劳动报酬,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

记者了解到,这些已经公布的案件涉及到多个区域和行业,公布内容有涉案人的基本信息,包括身份证号码、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等,以及事件因由、欠薪数额、处理结果等等。如繁昌县服装加工厂,拖欠12名劳动者报酬共计61382元,在2019年1月24日移送公安机关,目前已立案;繁昌县百川影业拖欠14名劳动者报酬共计123532元,已于1月14日移交公安立案;芜湖市东伟服装有限责任公司,拖欠30名劳动者报酬共计175000元;芜湖市继杰辉建材家居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拖欠17名劳动者报酬共计120250元。

在7起案件中,涉案金额最高的是安徽众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其在承建芜湖国购汽贸物流园工程项目过程中,拖欠138名农民工报酬共计4607494元。另外,金额超过百万元的还有繁昌县峨溪豪庭工程项目7#、10#楼等5栋楼及地库等部分工程的承包人,拖欠水电、瓦工等11个班组农民工报酬共计1853991元,已于2019年1月11日移送公安;芜湖世纪建设有限公司承建芜湖市雁达塑胶制品有限公司1#、2#厂房及综合楼工程项目过程中,拖欠43名农民工报酬共计1268270元,已于2019年1月17日移送公安。(大江晚报记者 程茜

(来源:芜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元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