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定远一匿藏6年“老赖”被擒 拘留所里忙赔偿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匿藏6年“老赖”被擒,拘留所里忙赔偿日前,在定远县拘留所里,躲避法院执行6年之久的被执行人刘某,主动联系定远县人民法院执行法官要求支付赔偿款。2013年4月,家住定远县

原标题:匿藏6年“老赖”被擒,拘留所里忙赔偿

日前,在定远县拘留所里,躲避法院执行6年之久的被执行人刘某,主动联系定远县人民法院执行法官要求支付赔偿款。

2013年4月,家住定远县张桥镇的刘某,驾驶电动三轮车与步行的行人邢某相撞,造成邢某受伤,经鉴定,邢某的伤情构成十级伤残。经交警部门认定刘某应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出院后,邢某多次找刘某协商赔偿事宜无果,遂将刘某诉至法院。案经法院依法判决,刘某应支付邢某各项赔偿费用56000元。判决生效后,刘某仍未支付,邢某遂申请强制执行。

在执行过程中,刘某下落不明,无财产可供执行。日前,执行法官赶往被执行人刘某家中,将其抓获。在法院调解过程中,刘某言语激烈,态度蛮横,始终以自己没有钱为由拒绝赔偿,法院随后采取措施将其送往拘留所。在拘留所的刘某,得知执行法官准备将其移送公安机关追究刑事责任后,终于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主动联系执行法官,将筹齐的56000元执行款交到了法院账户。(丁岚 记者 胡文峰)

(来源:滁州网)

 

[责任编辑:李元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