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广德一男子行凶致1死2伤 嫌疑人今晨落网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019年4月16日6时48分,广德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报警称:在柏垫镇土桥村某企业内,一名老人被打伤致死。接警后,指挥中心立即指令刑侦大队、柏垫派出所到场处置。经初查,6时许,犯罪嫌疑人焦某某(男,4

2019年4月16日6时48分,广德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报警称:在柏垫镇土桥村某企业内,一名老人被打伤致死。接警后,指挥中心立即指令刑侦大队、柏垫派出所到场处置。

经初查,6时许,犯罪嫌疑人焦某某(男,44岁,广德县柏垫镇人)窜入该企业,将门卫王某某(男,66岁,柏垫镇人)打伤致死后,又窜至企业宿舍内打伤工人冯某某(女,45岁,柏垫镇人)、汤某某(女,45岁,柏垫镇人),致两人不同程度受伤。案发后,犯罪嫌疑人焦某某逃离现场。现两名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救治,无生命危险。

4月17日,经过公安机关全体参战民警昼夜的连续奋战,在广大群众的大力协助支持下,犯罪嫌疑人被成功抓获。

(来源:宣城公安在线)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