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滁州:田间地头志愿服务 指导小麦病害防控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田间地头志愿服务 指导小麦病害防控当下是小麦赤霉病防控关键时期,为强化2018-2019年小麦新品种展示区田间管理工作,日前,滁州市种子管理站组织志愿者赶到来安县小麦新品种展示区,开展新时代文

原标题:田间地头志愿服务 指导小麦病害防控

1

当下是小麦赤霉病防控关键时期,为强化2018-2019年小麦新品种展示区田间管理工作,日前,滁州市种子管理站组织志愿者赶到来安县小麦新品种展示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走进位于来安县农科所的小麦新品种展示区,开展田间管理技术指导志愿服务活动。接着,又到来安县新品种展示基地,针对小麦赤霉病防控进行现场技术指导服务。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更好地促进了展示区田间管理工作,为小麦新品种展示工作取得预期效果提供了技术保障。(郭宏怀文/图)

(来源:滁州网)

[责任编辑:李元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