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六安举行民兵应急营连拉动点验、授旗仪式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我市举行民兵应急营连拉动点验、授旗仪式4月16日上午,六安市民兵应急营连拉动点验、授旗仪式在市国防动员训练基地举行。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黄体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朱潘杰出席。军分区副司令员赵

原标题:我市举行民兵应急营连拉动点验、授旗仪式

4月16日上午,六安市民兵应急营连拉动点验、授旗仪式在市国防动员训练基地举行。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黄体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朱潘杰出席。军分区副司令员赵克信主持仪式。

黄体沈要求,强化军魂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保持高度一致,传承我市革命老区红色基因,坚决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指挥;要强化打仗意识,认清新形势下加强民兵队伍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牢记习主席关于聚焦备战打仗的要求,努力锤炼过硬本领;强化表率意识,做好新时代建设者、奋斗者,在建设美丽六安的各自工作岗位上积极主动做排头兵,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朱潘杰指出,在加强我市民兵工作上,要坚决听党指挥,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强化“四个意识”,始终保持民兵建设正确的政治方向;要锻造打赢能力,深入贯彻习总书记重大战略思想,自觉践行“能打仗、打胜仗”的目标要求,不断提升应急、应战能力;要忠诚履行使命,不断强化危机意识、战斗意识,成为“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应急中坚力量,为美好六安建设保驾护航。

仪式上,赵克信宣读了市民兵应急营干部骨干任职命令。全体民兵宣誓、民兵代表发言。随后,黄体沈向市民兵应急营连授旗。仪式后,开展了民兵入队训练和政治教育。(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静)

(来源:六安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元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