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六安男老师涉嫌猥亵女生 强行摸吻后给50元封口


来源:安徽网

据六安当地论坛消息,4月16日,六安轻工中学七年级数学老师袁某以补课为名猥亵多名女生。袁某骗女生到他住处,强行猥亵,事后怕事情败漏,还硬塞给受害女生50元让女生别告诉家长。六安市教育局表示,目前,袁某

原标题:六安男老师涉嫌猥亵女生 强行摸吻后给50元封口

据六安当地论坛消息,4月16日,六安轻工中学七年级数学老师袁某以补课为名猥亵多名女生。袁某骗女生到他住处,强行猥亵,事后怕事情败漏,还硬塞给受害女生50元让女生别告诉家长。六安市教育局表示,目前,袁某已被警方刑拘。

4月17日,六安轻工中学受害女生家长报警称:六安轻工中学七年级数学教师袁某4月16日中午以补课为由,诱骗受害女生跟他离开学校去他的住处,天真的女生心想老师给她补课肯定是要去的,不料袁某把女生带到自己家后,就拉手,亲嘴,女生吓哭惊慌闪躲,一直求老师开门。女生多次请求,袁某怕事情败漏,硬塞50元,女生才得以挣脱。

袁某带着女生一起走到离学校50米处的北塔公园,又问女生会不会告诉妈妈,女生心里害怕老师不放过自己,表示不会告诉家长,老师才让她进校园。女生逃回学校路过办公室时,看该数学老师还没到学校,就委托同学把50块钱放在老师办公桌子上。

该女生回到教室后痛哭不止,班里女生看到后上前安慰她,众女生交流才知道袁某不止一次对其她女生有类似行为,其中两名女生反映说:“袁老师摸过她们的屁股,抱过她们”。

[责任编辑:李元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