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原产地证书为合肥企业减免关税1.46亿美元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原产地证书为合肥企业减免关税1.46亿美元“最近这批货物在进口国海关预计可享受984万的关税优惠,3月份以来我公司就为出口智利的汽车申办了249份原产地证书,签证金额近1.64亿元

原标题:原产地证书为合肥企业减免关税1.46亿美元

“最近这批货物在进口国海关预计可享受984万的关税优惠,3月份以来我公司就为出口智利的汽车申办了249份原产地证书,签证金额近1.64亿元。 ”江淮汽车报关员介绍,3月份根据中国—智利自贸协定,原产地证书升级,首批受惠企业就包括江淮汽车。

在当前外贸复杂形势下,庐州海关(筹)积极采取措施帮扶企业用足用好原产地优惠政策,助力企业开拓国际市场。2018年以来,为1000多家企业共签发原产地证书6.86万份,签证金额37亿美元,企业可凭此享受进口国关税减免约1.46亿美元,其中今年一季度签发原产地证书12123份,签证金额7.45亿美元,为出口企业减免进口国关税0.31亿美元。合肥的原产地证签发量连续3年在中部省会城市位居第一,有效促进该市开放型经济发展。

庐州海关(筹)还依托“互联网+”,通过“智慧审签”“预签”“通报通签”等措施极大地便利了企业,为企业节约了大量的办事时间和财力,并实施原产地证“通报通签”,让企业自主选择办理业务地点,还为132家中小企业办理代寄送业务。 

[责任编辑:盈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