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霞光大道高架桥正式进入桥梁上部结构施工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今天,阜阳日报记者站在霞光大道高架桥上……阜阳第一条高架桥建得怎么样了?记者登上去一探究竟。霞光大道高架桥预应力混凝土连续现浇箱梁,进行首次混凝土浇筑,标志着该项目

原标题:今天,阜阳日报记者站在霞光大道高架桥上……

阜阳第一条高架桥建得怎么样了?记者登上去一探究竟。

霞光大道高架桥预应力混凝土连续现浇箱梁,进行首次混凝土浇筑,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进入桥梁上部结构施工。

霞光大道是阜城西部的重要干道,是阜阳中心城区外部城市环(东环路-新韩路-航颍路-北外环)的重要组成部分,全长10多公里,是未来泉北地区进入高铁西站的重要通道。其中,霞光大道(刘锜路—西湖大道),北起刘锜路,连接正在建设的霞光大道泉河大桥,南至西湖大道,长度3.07公里,道路红线宽60米,为改建道路,主要包括土方工程、道路工程、跨线桥工程、管线工程,合同价3.08亿元,合同工期430日历天。

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有关负责人表示,霞光大道高架桥是阜城第一条真正意义上的高架桥,为城市快速路,是阜阳规划外环中的西环,也是阜阳“两环七射一联”快速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建成后泉河两岸将可实现快速互连,将成为泉北居民前往阜阳高铁站、飞机场最为便捷的道路,对于促进两地交流、拉大城市框架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阜阳日报)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