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滁州站计划增开2趟“五一”临客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滁州站计划增开2趟“五一”临客清明节刚过,“五一”劳动节眼看又要到来。记者近日从京沪高铁滁州站获悉,今年“五一”小长假期

原标题:滁州站计划增开2趟“五一”临客

清明节刚过,“五一”劳动节眼看又要到来。记者近日从京沪高铁滁州站获悉,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上级铁路部门计划在该站77趟图定旅客列车的基础上,再度增开2趟临时旅客列车,需要往来南京和淮北间的旅客可及时予以关注。

“根据上级铁路部门安排,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我们站计划增开2趟临时旅客列车,其中上行1趟、下行1趟,具体车次为G9446和G9373。”滁州站一负责人这样告诉记者。经查,G9446次旅客列车的运营区间为“南京南-淮北”,在滁州站办理客运业务的时间为9:43/9:45;G9373次旅客列车的运营区间为“徐州东-南京南”,滁州站的到开时间为22:41/22:56。“五一”假期需要乘坐火车的旅客,可及时登陆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网站(www.12306.cn)、拨打95105105订票电话或到辖区车站及客票代售点进行抢票。(记者 李志情)

(来源:滁州网)

[责任编辑:李元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