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庆:上门推销净水器 小心被忽悠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上门推销净水器小心被忽悠近日,有市民向记者反映,有人冒充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到小区里检查水质,进门后就直接推销净水器,几百块的净水器硬要说成上千元,受骗的多半是老年人,希望市民自己要提高警惕,不

原标题:上门推销净水器小心被忽悠

近日,有市民向记者反映,有人冒充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到小区里检查水质,进门后就直接推销净水器,几百块的净水器硬要说成上千元,受骗的多半是老年人,希望市民自己要提高警惕,不要轻易受骗。

“前段时间,有人自称是自来水公司的工作人员,要进来检查水质,并且还说现在水质不怎么好,需要安装一个净水器。”家住经开区菱建小区的刘女士告诉记者,他们还说此净水器可以除水中所含有的水锈、泥沙、固体杂质,还可以除水中多余的矿物质,软化水质,又能使矿物质保有适当的量,满足人体需求。并且还说这次统一安装有优惠,下次要安装的时候就没有这么优惠了。

刘女士告诉记者,当时信以为真,就给了钱,要求他们安装一个,他们当时也没什么发票,就留了一张名片,说要有什么问题再打电话。刘女士说,净水器装了没过几天就出现问题,“我打电话过去,他们一听说有问题就挂了电话,后来才知道上当受骗了。”

记者采访小区其他的居民时,小区张先生告诉记者,小区里也经常碰到过一些推销产品的社会人员,一进来就说他的产品有多么的好,价格优惠,并且比市场价格还要便宜。听到他们说这些话时,一定不要相信,否则买了就会后悔,上门推销的产品没有任何保障,一般老年人比较容易上当受骗。

4月12日,记者来到安庆供水集团公司,该公司总经理秘书胡凯告诉记者,市民饮用的自来水各项水质指标完全符合国家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公司也从未推销安装净水器业务,如有人假借公司名义推销净水器,一定要认清,谨防上当受骗。(见习记者 徐志远)(安庆新闻网)

[责任编辑:汪明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