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八旬老人养老院走失 铜陵民警多方查找助其回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八旬老人养老院走失 民警多方查找助其回铜陵市一家养老院报警称有一位80多岁老人走失,民警经过查找发现,老人进入了一家高校。民警在该高校校园经过一个多小时搜索,最终找到了老人。4月17日14时许

原标题:八旬老人养老院走失 民警多方查找助其回

铜陵市一家养老院报警称有一位80多岁老人走失,民警经过查找发现,老人进入了一家高校。民警在该高校校园经过一个多小时搜索,最终找到了老人。

4月17日14时许,铜陵市公安局铜官分局石城路派出所接到辖区一家养老院报警称,有位80多岁的痴呆老人从该养老院走失了,请求民警帮助查找。

值班民警迅速来到现场了解,老人今年82岁了,因儿女不在身边自己还患有老年痴呆症,为了照顾方便,去年年底家人就安排他住进了铜陵市一家养老院。事发当天中午时分,老人趁工作人员不备,自己偷偷地“溜出来”透透气,谁知道就怎么也找不到回去的路了。工作人员发现老人出门后就赶紧寻找,但一直不见人影,怕有什么闪失,工作人员无奈之下只有求助民警帮助查找。

民警调取了附近的监控,发现老人踪迹后通过监控沿途追踪,最后看到老人走进了一家高校。由于高校校园太大监控又没有完全覆盖,民警徒步在校园内展开走访查找,通过一个多小时努力,最后民警终于在操场边的树荫下将几乎虚脱的老人找到,送回了养老院,并提醒工作人员,马上安排内部的医务人员给老人身体做个全面检查。养老院负责人接受了民警的建议,并对辛苦的民警连连致谢。

[责任编辑:李元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