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公开通缉2名涉黑涉恶类犯罪在逃人员!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悬赏通告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强力震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尽快将涉黑涉恶案件在逃人员抓捕归案,田家庵公安分局现发布悬赏通告,公开通缉李孔德、王霜2名涉黑涉恶类犯罪在逃人员。希望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

悬赏通告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强力震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尽快将涉黑涉恶案件在逃人员抓捕归案,田家庵公安分局现发布悬赏通告,公开通缉李孔德、王霜2名涉黑涉恶类犯罪在逃人员。

希望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提供线索,协助缉捕,对提供线索抓获犯罪嫌疑人的,警方将根据线索价值对抓获嫌疑人的,每名奖励人民币5000—10000元

对直接抓获、扭送犯罪嫌疑人的,每名奖励人民币20000元,并对举报人或协助公安机关抓逃的群众个人信息严格保密;

对打击报复举报人的,依法从严惩处;对隐瞒、包庇、容留在逃人员以及为其提供便利条件的,一经查实一律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在此,公安机关也敦促在逃嫌疑人主动投案,争取宽大处理。

 

在逃人员编号:

T3404030000002018041195

姓名:李孔德

户籍住址:安徽省淮南市谢家集区

 

在逃人员编号:

T3404030000002018031189

姓名:王霜

 

户籍住址:安徽省淮南市谢家集区

举报电话:110

李警官:18714858555

黄警官:18096437969

淮南市公安局田家庵分局

二0一九年四月十八日

 

(来源:田家庵警方、淮南发布微信公号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