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一女孩手指被卡质疑消防 父亲亲自上阵解救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凤凰网安徽从阜阳消防在线了解到,4月16日晚间6点10分左右,阜阳市颍州区颍州中学附近一学生看护点内,一名小女孩在玩耍时,不慎把自己的中指插进老式门锁的门鼻中。在现场,只见一个8、9岁的女孩中指全部插

凤凰网安徽从阜阳消防在线了解到,4月16日晚间6点10分左右,阜阳市颍州区颍州中学附近一学生看护点内,一名小女孩在玩耍时,不慎把自己的中指插进老式门锁的门鼻中。

在现场,只见一个8、9岁的女孩中指全部插进门鼻中,样子十分尴尬。大家很快将门鼻子卸下,经过观察,门鼻子分为前后两个部门,全部卡在手指的第二和第三关节处。

由于门鼻是金属质地,消防员决定实施切割,可是刚刚操作就引来了孩子的质疑。此时孩子父亲赶来,由于孩子父亲长期从事装修工作,对于研磨机使用熟练,为了安抚孩子,父亲只得亲自上阵。

很快,第一个圆环被打开,随后众人一鼓作气,紧接着第二个圆环也被切开最终,孩子的手指被成功取出。

消防部门提醒,孩子年幼,对很多事情好奇,家长要注意引导教育孩子预防可能存在的危险,防止发生意外。(凤凰网安徽综合阜阳消防在线)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