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违反生活纪律、收受礼品 滁州一干部被开!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凤阳县府城镇西华社区党总支部原第一书记朱守良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日前,凤阳县纪委监委对凤阳县府城镇西华社区党总支部原第一书记朱守良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立案审查调查并采取留置措施。经查,朱守良违反中央

凤阳县府城镇西华社区党总支部原第一书记朱守良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

(截图)

日前,凤阳县纪委监委对凤阳县府城镇西华社区党总支部原第一书记朱守良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立案审查调查并采取留置措施。

经查,朱守良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收受他人礼品;违反生活纪律;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涉嫌犯罪。

朱守良身为中共党员、社区干部,目无法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手、不收敛,其行为性质恶劣,应予严肃处理。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凤阳县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给予朱守良开除党籍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并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来源:滁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美好滁州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王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