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老师涉嫌猥亵女生 六安警方通报:嫌疑人已被刑拘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男老师涉嫌猥亵女生 六安警方通报:嫌疑人已被刑拘近日,网传安徽省六安市某中学一男教师以补课为名猥亵女生,并称该教师强行摸吻后给50元封口。据网传视频显示,一名青年男子被多人围在屋中,有人称&l

原标题:男老师涉嫌猥亵女生 六安警方通报:嫌疑人已被刑拘

近日,网传安徽省六安市某中学一男教师以补课为名猥亵女生,并称该教师强行摸吻后给50元封口。据网传视频显示,一名青年男子被多人围在屋中,有人称“十几岁的小孩,你怎么下的了手,你怎么当老师的?”该男子先两手叉腰没有看镜头,后双手合十。 今日下午,六安警方发布警情通报称,嫌疑人袁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QQ图片20190418174709

(微博截图)

据六安市公安局裕安分局官方微博警情通报显示: 2019年4月17日,该局鼓楼派出所接110指挥中心指令称辖区某中学一教师猥亵该校女学生。接报后派出所立即开展调查,并于18日凌晨依法对犯罪嫌疑人袁某予以刑事拘留。目前,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王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