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聚爱成河 安徽省网络公益联盟成立!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网聚新时代,奋斗新征程”,4月18日,2019安徽省网络正能量活动总结推进会在合肥工业大学斛兵礼堂举行,本次活动由安徽省委网信办、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安徽省总工会、安徽省团省委

“网聚新时代,奋斗新征程”,4月18日,2019安徽省网络正能量活动总结推进会在合肥工业大学斛兵礼堂举行,本次活动由安徽省委网信办、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安徽省总工会、安徽省团省委、安徽省妇联联合主办,安徽省网络媒体协会、凤凰网安徽承办,合肥工业大学协办。安徽省网络公益联盟也于活动现场正式成立。

公益联盟启动仪式现场,中央网信办社会局相关负责同志,中铁四局党委宣传部、企业文化部部长许国,凤凰网安徽总编辑兼总经理、安徽省网络媒体协会公益分会会长吴昊,六尺巷慈善基金会创始人、著名唱作人张正扬共同上台,在现场领导观众及合肥工业大学学子的见证下,宣布安徽省网络公益联盟正式成立。

据了解,安徽省网络公益联盟由安徽省网络媒体协会公益分会牵头,安徽新媒体集团、人民网安徽频道、凤凰网安徽、中铁四局、六尺巷慈善基金会、春芽残疾人互助协会等联合参与发起。以进一步促进网络公益事业发展,全力打造公益宣传新矩阵为目标,着力打造安徽省网络公益新平台。下一步,联盟也将利用成员单位影响力,扩大公益传播力度。将公益之火在江淮大地传递开来,同时吸引更多人加入网络公益队伍,聚小爱,成江河。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