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安徽荣获2018安徽省网络公益年度总结评选结果先进单位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网聚新时代,奋斗新征程”,4月18日,2019安徽省网络正能量活动总结推进会在合肥工业大学斛兵礼堂举行,本次活动由安徽省委网信办、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安徽省总工会、安徽省团省委

“网聚新时代,奋斗新征程”,4月18日,2019安徽省网络正能量活动总结推进会在合肥工业大学斛兵礼堂举行,本次活动由安徽省委网信办、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安徽省总工会、共青团安徽省委、安徽省妇联联合主办,安徽省网络媒体协会、凤凰网安徽承办,合肥工业大学协办。活动现场颁发了多个重量级奖项,其中,凤凰网安徽荣获2018安徽省网络公益年度总结评选结果先进单位。

凤凰网安徽自落地安徽以来,一直为公益事业发声,讲好安徽暖心故事,弘扬社会正能量。凤凰网安徽搭建了“拾柴计划”,为好人好事创建平台;聚焦安徽精准扶贫,走访扶贫一线,传递扶贫干部群众声音;更为重要的是,凤凰网安徽自2015年至2017年连续举办了三届安徽公益盛典,与安徽网友分享了许多感动你我的瞬间。

其中,凤凰网安徽以线上线下联动,完善好网民阵地建设,以“暖新闻”、“拾柴计划”等网络公益强化正能量行动,成为净化网络环境的有生力量,取得了良好效果。此外,由凤凰网安徽主办的“暖心安徽·为爱同行”活动也在2018年12月初温馨启幕,凤凰网安徽深入安徽16个地市,发现身边的大美小人物,记录他们的美好瞬间。

下一步,凤凰网安徽将也将继续依托自身已有的三端及各类短视频平台优势,配合更多传播推广渠道,努力打通“内容-平台-用户”之间的关系,做好优质内容,继续传播网络正能量,为网络公益事业助力!

附:2018安徽省网络公益年度总结评选结果先进单位名单

中共合肥市委网信办

中共阜阳市委网信办

中共亳州市委网信办

中共宿州市委网信办

中共六安市委网信办

中共马鞍山市委网信办

中共铜陵市委网信办

中共宿松县委网信办

安徽新媒体集团

凤凰网安徽频道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