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山警方捣毁两个利用电话黄页诈骗团伙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黄山警方捣毁两个利用电话黄页诈骗团伙黄页是中国电信发布的电话号码本,记录的是各地方企事业单位的固定电话号码,本身不存在服务费,却被一些不法分子利用,成为诈骗的工具。4月18日,黄山市黄山区警方

原标题:黄山警方捣毁两个利用电话黄页诈骗团伙

黄页是中国电信发布的电话号码本,记录的是各地方企事业单位的固定电话号码,本身不存在服务费,却被一些不法分子利用,成为诈骗的工具。4月18日,黄山市黄山区警方消息称,近日,黄山公安分局刑侦大队经过缜密侦查,在甘棠派出所的大力协助下,成功捣毁了两个涉嫌电信诈骗的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7名。

4月以来,黄山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在工作中发现,城区有人租住房屋频繁拨打电话,有涉嫌诈骗的嫌疑。于是会同甘棠派出所工作,摸清出租房的地点,并于4月18日联合采取行动,突击对这两个出租房进行突击检查,发现室内摆放大量的黄页。办案民警立即将现场人员控制,带回公安机关进行调查。

经调查,犯罪嫌疑人施某某、倪某某分别芙蓉菜市场、龙南小区租住房屋,雇佣奚某某、刘某等人分别在黄山区冒充电信工作人员,通过电话联系114中国黄页上的业主,以114中国黄页服务到期需要续费的名义骗取每名业主800元至900元不等的金额的服务,进行非法获利活动。经初步审讯,该团伙已作案30余起,涉嫌金额3万余元。

目前,分局已刑拘犯罪嫌疑人6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责任编辑:王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