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科目四考完没过就上路 合肥交警查处一无证驾驶人员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科目四考完没过就上路 合肥交警查处一无证驾驶人员记者从合肥交警庐阳大队获悉,4月12日,交警在阜阳北路与淮北路交口执勤时查处一起无证驾驶的驾驶员。令交警没想到的是男子刚考过科目四,但是没有通过

原标题:科目四考完没过就上路 合肥交警查处一无证驾驶人员

记者从合肥交警庐阳大队获悉,4月12日,交警在阜阳北路与淮北路交口执勤时查处一起无证驾驶的驾驶员。令交警没想到的是男子刚考过科目四,但是没有通过。

QQ图片20190418172529

(案件图片)

经了解,男子表示,自己看着群里有的学员已经开车,于是抱着侥幸心理自己也驾车上路,结果被交警拦下。经交警核实,该驾驶员的确参加了科目四考试,但成绩并未通过。

民警介绍,未取得驾驶证驾驶其他机动车,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9条第1款,罚款1000元,扣留车辆并处15日以下拘留。

[责任编辑:王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