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山市交警支队原副支队长张树森受审 被控受贿70余万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黄山市交警支队原副支队长张树森受审被控受贿70余万4月18日,黄山市交警支队原副支队长张树森受贿案在歙县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中国庭审公开网对这起案件审理过程进行了直播。张树森,1960年7月出生

原标题:黄山市交警支队原副支队长张树森受审被控受贿70余万

4月18日,黄山市交警支队原副支队长张树森受贿案在歙县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中国庭审公开网对这起案件审理过程进行了直播。 

QQ图片20190418195338

(现场图)

张树森,1960年7月出生,案发前为黄山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2018年11月22日,因涉嫌受贿犯罪,被歙县监察委员会采取留置措施;2019年1月16日经歙县检察院决定,由歙县公安局执行拘留;2019年1月24日,经歙县检察院决定,由歙县公安局执行逮捕。 

起诉书指控,自2010年以来,被告人张树森利用担任黄山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分管车辆管理所、驾驶员考试中心等工作上的职务便利条件,为他人牟取利益,非法索取或收受他人财物共计人民币727897元。案发后,被告人张树森已退出全部赃款。

庭审中,公诉机关出示了相关证据,被告人及其辩护人进行了质证,控辩双方在法庭的主持下充分发表了意见,并进行了最终陈述。 

据了解,2019年1月19日,黄山市纪委监委发布信息称,日前经黄山市纪委监委、中共歙县县委批准,歙县纪委监委对黄山市纪委监委指定的黄山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张树森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经查,张树森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安排的请吃、旅游活动和财物;违反组织纪律,不按规定向组织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违反廉洁纪律,接受管理服务对象支付的应当由其个人承担的费用;违反工作纪律,违规向车管所相关工作人员打招呼给予他人方便;违反生活纪律。收受巨额财物并为他人谋取利益,涉嫌受贿犯罪。

张树森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毫无党性原则,身为公安民警知法犯法,大搞权钱交易,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且在十八大后不收手、不知止,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给予张树森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交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违纪违法所得依纪依法收缴处理。

[责任编辑:王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