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干部任前公示!涉及滁州一地这么多重要岗位!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公告为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把干部选好选准,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现将拟提拔任用(转任重要岗位)的干部有关情况予以公示。1、公示时间:4月15日至

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公告

为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把干部选好选准,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现将拟提拔任用(转任重要岗位)的干部有关情况予以公示。

1、公示时间:4月15日至4月19日。

2、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市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3、要求: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不得捏造事实,诬告陷害。

4、公示联系科室和受理方式:

联系科室: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举报中心)

地址:天长市政务中心8楼

举报电话:12380-5

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2019年4月14日

拟提拔任用(转任重要岗位)干部任前公示名单

王德佑,男,汉族,1972年11月生,籍贯安徽天长,中央党校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天长市张铺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拟任天长市张铺镇党委书记。

李训谦,男,汉族,1972年12月生,籍贯安徽天长,省委党校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天长市张铺镇党委副书记,拟提名为天长市张铺镇镇长人选。

吴树兵,男,汉族,1976年1月生,籍贯安徽天长,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天长市张铺镇副镇长,拟任天长市张铺镇党委副书记。

郑福祥,男,汉族,1972年6月生,籍贯安徽天长,省委党校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天长市郑集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拟任天长市郑集镇党委书记。

程修荣,男,汉族,1972年3月生,籍贯安徽天长,省委党校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天长市郑集镇党委副书记,拟提名为天长市郑集镇镇长人选。

李军,男,汉族,1965年1月生,籍贯安徽滁州,中央党校大学学历,中共党员,原任天长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副局长,拟任天长市冶山镇党委书记。

邵启萍,女,汉族,1977年9月生,籍贯安徽天长,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天长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市商务局(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拟任镇党委副书记、提名为镇长人选。

王秀彬,男,汉族,1970年1月生,籍贯安徽天长,在职大专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天长市万寿镇副镇长,拟任天长市万寿镇党委副书记。

谭志华,男,汉族,1978年9月生,籍贯安徽天长,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天长市铜城镇副镇长,拟任天长市铜城镇党委副书记。

曹宏元,男,汉族,1975年7月生,籍贯安徽天长,大专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天长市秦栏镇副镇长、经济发展局局长,拟任天长市秦栏镇党委副书记。

陈殿祥,男,汉族,1977年2月生,籍贯安徽天长,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原任天长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副局长,拟任天长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党组书记、主任。(来源:天长发布)

[责任编辑:王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