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休宁两男子醉酒后打伤4人 已被刑事拘留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休宁两男子醉酒后打伤4人已被刑事拘留4月18日,黄山市休宁县警方通报了近期发生的一起醉酒后寻衅滋事打伤他人的案件情况,涉嫌寻衅滋事罪的程某华和吴某尘已被刑事拘留。警方通报称,4月11日晚,休宁

原标题:休宁两男子醉酒后打伤4人已被刑事拘留

4月18日,黄山市休宁县警方通报了近期发生的一起醉酒后寻衅滋事打伤他人的案件情况,涉嫌寻衅滋事罪的程某华和吴某尘已被刑事拘留。

QQ图片20190418200745_meitu_1

(资料图)

警方通报称,4月11日晚,休宁县公安局万安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休宁县恒升徽韵酒店路口处有两名醉酒男子无故殴打路人,已致四人受伤。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当时两名醉酒男子程某华、吴某尘已被群众控制。民警了解基本情况后,联系120急救人员赶至现场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同时口头传唤涉嫌寻衅滋事的程某华、吴某尘至公安机关调查。

传唤过程中,程某华、吴某尘拒不配合,辱骂、拉扯、踢踹出警民辅警,民警依法将程某华、吴某尘强制传唤至万安派出所。 此案发生后,休宁县县公安局高度重视,连夜抽调人员展开调查、走访工作。目前,程某华、吴某尘因涉嫌寻衅滋事罪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王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