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亳州网友建议砍掉杨树改栽其他树 官方这样回复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据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官网消息,近日,亳州网友建议,杨棉污染严重,希望政府统一组织砍杨树,改栽其他树种。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回复称,建议您向当地林业或者园林部门反映。具体如下:咨询问题:亳州市这边农民早

据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官网消息,近日,亳州网友建议,杨棉污染严重,希望政府统一组织砍杨树,改栽其他树种。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回复称,建议您向当地林业或者园林部门反映。具体如下:

咨询问题:

亳州市这边农民早些年把亳州市上千年地标性树种亳桐树换成经济价值更高杨树现在发现杨树每年都产生大量的杨棉对空气环境造成严重污染引起皮肤过敏呼吸道过敏每个人都深受其害希望政府统一把杨树砍掉该栽其他树种

官方回复:

您的留言收悉,现答复如下:根据部门职责,建议您向当地林业或者园林部门反映。感谢您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凤凰网安徽综合 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官网)    

[责任编辑:汪明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