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中翔商业中心被指欺骗业主 包河区成立处置小组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合肥中翔商业中心被指欺骗业主 包河区成立处置小组据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消息,近日,有网友就合肥中翔商业中心项目售后返租等问题投诉称:合肥中翔商业中心欺骗业主。对此,中共合肥市委办公厅转包河区、

原标题:合肥中翔商业中心被指欺骗业主 包河区成立处置小组

据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消息,近日,有网友就合肥中翔商业中心项目售后返租等问题投诉称:合肥中翔商业中心欺骗业主。

对此,中共合肥市委办公厅转包河区、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回复称: 针对中翔商业中心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包河区已成立处置小组,并于近期组织召开中翔商业中心项目验收、运营工作推进会,明确工程验收和招商运营等相关事宜。目前,该项目已通过环保验收,人防验收和玻璃幕墙验收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已告知写字楼和公寓业主,交房方案和管理公约正处于草拟阶段,待验收完成后即向相关业主公布;针对商铺售后返租问题,开发商正在与相关业主协商研究重整方案。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